陆铭奕学习ing

不想写同人文的追星女孩不是好学霸
本人奈和河双推
(奈入坑2021.05左右,河入坑2021.07左右)
首推:张月铭、袁一琦、王奕、陆柯燃
二推:所有XOX、THE9其他成员
三推:婧妹
队推:H队
爱看漂亮小姐姐
更爱看漂亮小姐姐和漂亮小姐姐的恋爱
@穆奕泽小号

二、又是想转推的一天

第二天如约而至的到来了,陆宸一从床上爬出来,穿上自己觉得最帅的黑色套装,戴上帽子,戴上口罩和眼镜,拉着行李箱,站在门口和妈妈告别。

“妈,我走了,再见。”陆宸一天真地以为妈妈会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告别,或是叮嘱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,但陆妈只是敷衍地“哦,你走吧。”一句,就碰地一下带上门,高高兴兴地拿起手机,与张苡沫妈妈约着晚上去庆祝脱离苦海(陆妈:小兔崽子赶紧走,别打扰我们出去浪)。

陆宸一看着被重重关上的大门,摇了摇头,带着行李箱打车去学校。(陆宸一:我走了到底是谁更快乐?)

陆宸一从车上下来,经过的同学都好奇地看着她。社恐人士陆宸一同学迅速压低帽沿,拉着行李箱向校门飞快跑去。(陆宸一:之前怎么没觉得校门口这段路这么长?三杠这么重?)

陆宸一从停车位一路飞奔跑上了四楼,要是放在平时,陆宸一绝对不可能跑这么快,连体育考试都没怎么快的。

陆宸一到了教室,气喘吁吁地坐在行李箱上。一旁的张苡沫看着陆宸一,一脸嫌弃:“你干嘛?想飞啊?”陆宸一生无可恋地回答:“你也想试试被人围观啊?社恐犯了啊!”“你看看人家应今安,再看看人家翁倾清,穿着裙子都不带怕的,你说说你咋了?”张苡沫翻着白眼说。“那你来个试试。她们有社交牛逼症,我是社畜,社恐人士。”陆宸一回敬了个白眼。“好了,别吵了,现在是7:25,马上要走了。”庄晞悦跳出来平息这场战争。

“都到齐了吗?到齐了我们就要去了解具体内容,开始拍摄了。”老师发话了,所有人开始数人数。“老师,王鹿绫、郑芮瑶、董芮伊还没来。”王佳念偷笑着说。说时迟那时快,教室里闪进3个人影,“老师,我们到了。”郑芮瑶喘着粗气回答。“下次还来这么晚,你们就得自己跑到地点了。”老师无语地说。

“好了,接下来你们要带着行李跟着这为工作人员走了,陆宸一注意管理和补课,好好搞,有什么事会给你发的啊。排队出去,陆宸一领队,不要丢了我们610的面子啊。”老师唠叨了几句就把同学们送了出去。

在门口,陆宸一领着同学们跟上前面的staff,她总感觉有点不安。staff把所有人带到了一间空教室,清了清嗓,开始讲话:“咳咳,同学们,这次我们请你们一起出来,是要做一档类似于爸爸去哪儿的节目,让我们的艺人来带你们。我们是两个人带你们一个,也就是说我们是一对cp带一个,待一会儿我们就要进行拍摄了,听到了吗?”

“听到了。”所有人回答。

staff走了,14个人趴在栏杆上,看着底下的人。

“庄晞悦,你说会不会是我们小炸啊?”王艺晗摇着庄晞悦的肩兴奋起来。“别想了,就算是谁都不会是你们那团,啥也不是,低龄粉和公司一大堆槽点,还抄袭。要说哪个团能有28个人啊?我们R1SE也没有这么多啊?”应今安靠在墙上,疑惑地说。陆宸一看着底下从校门口进来的人,没头没脑地来了句:“是她们啊。”

XOX们走进校园,看着新奇的地方,开始分散着秀恩爱玩。而她们从来没想到,在上面有14个小孩看着,其中还有一个聚聚。

陆宸一的手机响了起来,陆宸一一看,是staff让她们下去。陆宸一大声喊了一声:“排队,夹线。”楼下的小偶像们被上面的声音吓得不轻,纷纷捂着耳朵向上看。

“DDD,你说是你的声音大还是她的声音大?”袁一琦贱兮兮地溜到段艺璇后面问。“袁一琦,你找打!”DDD回过头来追着袁一琦打,琦琦弟弟迈着大长腿开始绕圈,DDD这小短腿倒也倒腾得挺快,两个人开始在广场上打起了一场追逐战。

下来的同学们看着两个姐姐追逐着,也没有打扰,只是绕到了所有的小偶像们的身后蹲着,津津乐道地看了起来。

“你们说,这俩人谁能赢啊?”魏优游戳了戳一旁的贺清玥,“当然是那个前面的啦,腿长还跑得快。”夏舒言的视线一刻也不离开两个人。“我觉得是后面那一个,你们看,那腿不一样跑的快吗?”李恬雨指着DDD那马达似的小短腿。“说实话,那个前面的好帅啊!!!这脸!我爱了我爱了!!!”王艺晗又开始犯花痴。“哦哟,看起来很好磕啊!”磕cp女孩翁倾清一脸姨母笑。“咱们先看戏吧,来,瓜子吃吗?”董芮伊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包瓜子,一群人瞬间安静下来,磕着瓜子看戏,当吃瓜群众。

DDD和yyq追了大概半小时,终于停了下来,结果是袁一琦被DDD暴揍了一顿。快乐吃瓜的大孩子们终于发现小孩子们还没来。莫莫看着staff问道:“孩子们呢?在哪儿啊?”staff的嘴抽搐着,手指指向后面还在嗑瓜子看戏的小孩子们。所有人转向后边,42个人的视线都汇集起来,场面一度尴尬……

“额,姐姐们好……”陆宸一站了起来,把瓜子一把塞进裤兜,用手揽住旁边两人的肩,往下压,两个人也把其他人按了下去,14个人整整齐齐地鞠了个躬。28个大孩子看着14个小孩子鞠躬,不知所措,也鞠了个躬。于是staff就看到了,一群小孩和一群大孩子互相鞠躬的奇葩场景……

“好了,这里是拍摄不是让你们结拜,赶紧起来 摄像机已经开始拍了。”staff扶着脑袋,无语地说。这群大的都还是孩子,更何况小的呢?该咋带哪?

“同学们和各位小偶像大家好,欢迎来到由花西子独家冠名播出的偶像带娃记,本节目由舒肤佳赞助播出,大家好,这里是你们的三哥孙芮,我旁边这位是你们的大哥陆婷,接下来由我们来担任这一季的村长。”三哥捧着台本开始发言。

“接下来我们首先要开始组队了啊,之后就是固定一组爸妈带一个小孩了。”三哥抬起头扫过一个个人。“这次我们采用的是答题组队,每对爸妈会在一间教室里藏着,每个孩子在倒计时里找到教室并完成任务,答对即可成为一组。现在,请staff们把我们的爸妈带到教室里去,同学们准备出发吧。倒计时十分钟,开始!”

大哥踩着高跟鞋,宣布组队开始。望着13个娃冲出去的场景,不禁露出了微笑……不对啊,不是14个吗?还有一个呢?大哥反应过来,连忙四处查看。

“大哥别找了,我在这。”陆宸一背着手,默默地走了出来。“诶你这孩子,人家都跑了,你咋还不跑呢?”大哥看着这孩子,无语极了。“她们不知道情况就瞎跑,找得到教室,题还不一定能答对,还不如慢慢来。”陆宸一迈着步子,慢慢走着,“据我观察,应该有一对是在这间教室,大哥三哥我先进去了。”W哥看着这孩子,不禁发出声感叹“不愧是三杠,脑子这么聪明。”。

陆宸一开门走了进去,看见两个背影靠在一起,明显是没看到自己。(陆宸一:如果是becp就很恐怖了,不过这怎么这么像某不可说?)她拿起任务卡,读了出来。

“放伴奏,回答出3首歌即为获胜。”陆宸一看着草率的任务,一脸嫌弃。“我准备好了,开始吧。”

“Look out,拐拐和羊姐。”陆宸一一听到那熟悉的旋律,就摇头晃脑地回答出来。“回答正确。”沈梦瑶看着手卡上的答案,豆豆眼睁成了大大眼。袁一琦也一脸懵,这孩子是怎么答出来的?

“第二首是阿昕的冬日。”陆宸一再次抢答,这歌她可在放学路上听了无数遍了。“回答正确。”沈梦瑶的声音已经有点抖,她的头从袁一琦的肩上抬了起来。

“第三首是夜蝶,版本吗……KIKI和五折吧。”陆宸一在版本上有点迟疑,但听见底下聚聚们狂call的初心不改,绝对是阿妈阿爸嘛!

“回答正确!恭喜你喜提沈梦瑶和袁一琦。”沈梦瑶和袁一琦站起身来,手还牵着,同时望着陆宸一。陆宸一有点害怕,毕竟在自己眼前的是某黑色小动物,刚刚还靠在一起,怕不是穿到了2018年,要是被W妈看到了岂不是要炸狗芭???幸好自己是戴着三级头嗑黑色小动物的拐推之一,不然可能会当场去世。

“那就你们好,我是陆宸一,请多指教。”陆宸一强忍内心波澜,平静地说。“请多指教谈不上,我们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,你也要多包涵啊。”沈梦瑶露出笑容(没有鹅叫的微笑),温柔得让陆宸一想当场转推。“那我叫你们什么呢?”陆宸一回了个微笑。“叫我瑶瑶姐吧,叫妈妈太老了。”“叫我拐哥吧。”陆宸一默默地想:看,这就是两个人之间的区别,袁一琦你这么bking干嘛?不想我打扰你们就直说!“瑶瑶姐,拐哥,你们叫我小陆或者希希吧。”陆宸一站得笔直,学着袁一琦的样子一脸冷漠。

陆宸一和两位在前一天复合的cp悠哉悠哉地从教室里走出来。三哥指着那仨人对大哥说:“大哥,你看内仨5分钟就解决了,忒快了吧!”“看看人家智商多高,再等着吧。”大哥望着对面教学楼。“恭喜你们成为第一组成功组队的家庭,现在获得一次第一名的福利,但要等到了之后在揭晓。”“三哥,我能不能去帮她们?”陆宸一抬起手看着时间,马上就要到了,“以她们的智商大概没有一天是好不了的。”“那好,你去吧,我们也不记时了,让她们全部找到啊。”“好,那瑶瑶姐拐哥我先去了,待会儿见。”说着,陆宸一慢悠悠地走向教学楼,营救13个啥也不会的人。

评论(17)

热度(62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