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铭奕学习ing

不想写同人文的追星女孩不是好学霸
本人奈和河双推
(奈入坑2021.05左右,河入坑2021.07左右)
首推:张月铭、袁一琦、王奕、陆柯燃
二推:所有XOX、THE9其他成员
三推:婧妹
队推:H队
爱看漂亮小姐姐
更爱看漂亮小姐姐和漂亮小姐姐的恋爱
@穆奕泽小号

四、拍摄花絮

“散了吧散了吧,咱别打扰老夫老妻秀恩爱了。”陆宸一拽着张苡沫就走,其他人也自觉没趣 ,跑回去玩手机了。

“34,一起看视频不?”郑芮瑶捧着手机,坐在行李箱上,打开了某音。“这次我邀你,我给你看看我平时看什么。”陆宸一也打开了抖音,邀请郑芮瑶一起看视频。其他人很好奇她们的学霸平时在看什么,于是就围成了一圈。

“诶嘛干哈捏?咋了,我不能看抖音啊?”陆宸一的东北腔被人逼出来了。“能,我们就是想看看学霸看什么抖音啊~~”王佳念用一种可爱到腻死人恶心做作的嗓音说。“滚,好好说话。”“TM的赶紧,还BB。”“嗯,总算正常了。”“你TM找打是吧,一天天欠的,给你一个大嘴巴子才消停是吧?”“诶嘛别吵了,陆宸一赶紧看!”翁倾清直接用手捂住了两个人的嘴,开始催促。

陆宸一一开始刷就出现了一个漂亮姐姐的身影。“诶,这不是和我组队的比较高的的姐姐吗?”李恬雨指着屏幕上的翩翩公子说。“嗯。”陆宸一点了个赞,划到了下面的视频。一连8个视频,全都是小偶像们自己发的。“诶,她们的ID怎么这么统一啊。”贺清玥压在陆宸一背上说。“额……这是我设的备注,我看到有人发的很损的备注,我也改了一下……”陆宸一挠着头,尴尬地说。嗯……不是亿点点损,谁TM写比自己大多少岁啊!!!TM不怕到时候被小偶像追着打啊!!!

陆宸一迅速划到了下一个视频,嗯,不错,是某新婚小情侣的《灵魂使者》混剪视频……艹,TM咋剪得那么色。陆宸一缓缓抬起头,对上了翁倾清捂着嘴瞪大的眼睛,眼神的兴奋感流露出来。

“额……纯属巧合啊纯属巧合,下一个下一个。”陆宸一抹了抹头上的汗珠,继续滑动。这是……哦吼,《再醉一回》系列?阿这……我废了……陆宸一放弃挣扎,看着这位头铁的聚聚,默默地点了关注,把最新一期的再醉一回收藏起来。

“陆宸一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”魏优游指着陆宸一吃惊地说。“啧啧啧,陆宸一,你变了,你不是我们那个单纯的学霸了。”庄晞悦一脸嫌弃地说。“嗯嗯嗯,你们说的都对,我变了我变了,自己散了吧啊。”陆宸一无奈地点头,您们说的都对,别搞我了行不?

所有人又散开了,陆宸一从包里掏出耳机,和手机连好蓝牙,开始放歌,又从包里翻出一本课外书和一本笔记本,开始看书,边看还边在笔记本上记录。

“希,你在干嘛?”张苡沫坐在陆宸一旁边,边晃腿边转头问。“看书。”陆宸一头也没抬一下,“你要看的小说在我包里,自己看。”“怎么这么认真呢,看哪本?那本从0到1开公司?”“对。”陆宸一非常冷漠地应了一句,就继续做笔记了。张苡沫小声嘀咕了一句“直男”,就拿出书坐在自己行李箱上边晃腿边看。陆宸一打开耳机盒,拿出另一只耳机,递给张苡沫:“听吗?”“听!”

“夏某,双排吗?”“上线!”应今安和夏舒言麻溜地掏出手机,点开哈利波特就是一顿造。两个人开局就是默契地放了两个三书,就跑到角落里,开始放各种各样的动物,不一会儿,整个决斗场就都是动物。放得差不多了,两个人相视一笑,开始屠杀了。应今安放控制咒,夏舒言就接上一个阿瓦达索命,不一会儿,夏舒言就叠满了阿瓦达,开始对人下死手了。两个阿瓦达过去,场上的对手就瞬间坐在地上,跳出了胜利两字。与此同时,坐在梳妆台前的乌克兰大猛1和张老师尴尬地对视着,并直接退出了游戏。

“小朋友们,都过来了。”官抖举着手,招呼同学们过来,“现在你们能不能帮我一个忙,帮我去拍一拍那些姐姐们的视频呢?”“走了走了,赶紧拍去吧。”陆宸一举着手机就准备拍摄。“那好,你们记得要把姐姐们拍得漂漂亮亮哦~”官抖看着同学们三两成群,向XOX走去,也举起了手中的摄影器材,拍摄同学们拍XOX的样子。

“咱先拍谁呢?拍啥呢?”魏优游直接提出了两大难题。“看见谁拍谁呗,赶紧冲啊!”贺清玥拿着手机就冲。“这是拍摄,不是踢足球,要准备一下。都过来,看看之前专业人士的视频。”陆宸一一把拉住贺清玥。“哦~”“懂了懂了”“哇塞”看完视频,同学们一个个都露出了猥琐的笑容。(具体请看https://v.douyin.com/LS8cxm5/  ,https://v.douyin.com/LSLjtQ3/ ,https://v.douyin.com/LSLCbkW/ 等)

陆宸一举着手机,开着视频录像,自己在化妆间里晃悠。晃着晃着,就晃到了一幅世界名画前。沈梦瑶趴在袁一琦的腿上看手机,袁一琦低头看着沈梦瑶傻笑。嗯,不错,拍进去肯定可以……啊不对,卧槽,这俩没官宣啊,W妈该吵还是吵啊。陆宸一默默地溜走了,后面跟着的官抖脸上的笑容也僵硬了,跟在后面逃了。

“这次又会是谁呢?”陆宸一悄悄探出一个头和一部手机。我艹,又是一对不可说。只见唐莉佳拉着左婧媛进了一间没人的化妆间,两个人原本是互相面对着站着,但不知她们说了什么,左婧媛转身就走,唐莉佳拉住左婧媛的手腕,一拽,把她抱进怀里。陆宸一转身回去,这俩……反正小陆是不敢拦,让她俩自己来吧。

小陆继续晃悠,突然在窗户旁边看见一对牵着手望远方的xql。这总不可能是be的吧,这么甜……不对,这背影不是朱姐和艾佳吗?我艹!陆宸一又一次离开,只留下一个背影……

“TM的,连遇三对不可说了,我是被不可说缠上了吗?我就想拍一个正常的啊!”陆宸一在心里愤愤不平地吐槽。同时,一直跟在后面的官抖也无语了,这孩子是造了什么孽啊,净遇到些不能播的不可说。

陆宸一走到后台,抬起头,兴奋起来。芸姐和天草正在练习待一会儿的舞台动作。陆宸一连忙举起手机开始拍摄。(小陆:啊!终于完成KPI了!爱死奉天承芸了!)

评论(13)

热度(3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