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铭奕学习ing

不想写同人文的追星女孩不是好学霸
本人奈和河双推
(奈入坑2021.05左右,河入坑2021.07左右)
首推:张月铭、袁一琦、王奕、陆柯燃
二推:所有XOX、THE9其他成员
三推:婧妹
队推:H队
爱看漂亮小姐姐
更爱看漂亮小姐姐和漂亮小姐姐的恋爱
@穆奕泽小号

三、无语至极的一天

“喂,我说你们好了吗?瑶瑶姐拐哥已经和我组队了,在终点等着了,你们咋还没好?”陆宸一靠在墙上很欠地说(和琦琦问DDD的样子一模一样)。

“嘿你找打是吧?”翁倾清撸起袖子就跑了过来,瞬间,郑芮瑶、董芮伊、翁倾清、王佳念、王鹿绫就把陆宸一围了起来,陆宸一看着面前恐怖的姐姐们,从心地跪下了:“姐姐姐,我错了我错了,你们13个自己选好房间,我给你们答题行不?”

几个人互相对了对眼神,默默散开,各自跑到了一间教室里去。

陆宸一从地上一撑站了起来,拍了拍身上,“啧,这群女的太恐怖了。”就随意进了一间教室。教室里是两个离得远远的背影,李恬雨蹲在一个角落,用手指在地上画圈。

陆宸一看着李恬雨可怜模样,摸了摸她的头,开始答题。这间房子只有一道题,看舞台猜人物。陆宸一看着空无一人的舞台照片,母语直接变成了无语,这TM怎么猜???但陆宸一思索了一会儿,突然想到最近的《浮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光》《爱谁want谁want》,就想到了一个恐怖的cp,她小心翼翼地抱着头回答:“左婧媛唐莉佳?……”“恭喜你喜提左婧媛唐莉佳。”十分冷漠的话语出来了,陆宸一同情地拍拍李恬雨的肩,小声说:“如果之后她俩快吵起来了就找我,别呆内屋,容易去世。”说完就立刻从后门逃了出去。

“诶嘛这倒霉孩子,遇上这俩人,除非这俩1%的几率和好了,不然她会废啊!”陆宸一一边嘀咕着一边走进下一扇门。“夏某,你题是啥啊?”陆宸一手搭在夏舒言的身上,“我这题很刺激,但我一个也没认出……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啥也不会啊。”“滚。”夏舒言和陆宸一又开始死党之间的互怼。夏舒言给陆宸一看了一叠亲密图片,陆宸一瞄了一眼,发现对她来说好像没啥难度。“奉天承芸就差一点点、歆璐9to9、昕羊低烧、蛋壳爱未央。就这些了吧。”“恭喜你喜提郑丹妮陈珂一对。”蒸蛋和陈王可拉着手走来,陆宸一窜了出去。

陆宸一窜进了另一间教室,和王艺晗对上了眼。“爹,女儿等你等的好苦啊~”王艺晗娇柔做作地喊了一声,扑到了陆宸一身上。可以看到,坐在椅子上的二人已经开始狂笑了,身体一直在颤抖,忍住不发出声音。陆宸一连忙推开王艺晗,一脸嫌弃地说:“我是你爸,不是你对象,别这样,我认定的女婿是庄晞悦,要这样对她搞去。”那两人忍不住了,笑声和偷偷聊天的声音穿进了陆宸一耳朵里:“哈哈哈,阿昕哥哥,这俩孩子真逗。”“羊姐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陆宸一咳嗽两声,默默报出答案:“咳咳,答案是许杨玉琢和张昕。阿昕和羊姐,请不要暴露你们一个但凡一个最聪明,小学生智商不低。”然后默默出门。留下许杨玉琢和张昕疑惑猜她俩真的怎么简单吗?

陆宸一又走了好久,最后来到了一间有着某沫同学无能狂怒的声音的房间,她打开房间门,张苡沫对着一根铁链,一张猫的照片,和一支口红怒吼,而两个小偶像戴着耳机,丝毫没有受到她的影响,继续秀恩爱。陆宸一顺了顺张苡沫的毛,便看着线索陷入沉思。“铁链……猫……口红……我知道了,王奕周诗雨!铁链和口红是灵魂使者的道具,猫是丢丢!”“恭喜你喜提王奕周诗雨。”周诗雨甜甜的温柔的声音进入陆宸一的耳朵,让陆宸一又有转推的想法。

“好了,我们的组队结束了,让我们来宣布一下组队情况:黑喵陆宸一,诗情画奕张苡沫,昕羊王艺晗,月下珍理庄晞悦,蛋壳夏舒言,歆璐应今安,左佳李恬雨,艾朱董芮伊,奉天承芸王鹿绫,璇转火锅郑芮瑶,杉源贺清玥,奶包魏优游,七五折翁倾清,戴莫王佳念。”大哥看着这一群群人,擦了把汗,幸好staff在后面举牌提示,不然根本说不出的啊喂!

“好了,大家伙儿带上行李,咱先上车,同学们去咱上海呆1天,你们的姐姐们要在去之前演出一次。”三哥揽着大哥上了车,其他人也跟着上了车。诶,陆宸一呢?别问,问就是在搬14个人的行李。

从舟山到上海的时间大约2个小时的车程,所有人因为前一天没有睡好,所以集体开始补觉,但我们的陆宸一同学被这一早上的事情震惊掉了,打开手机,拍了几张照片,发到了抖音上,并表达了自己的震惊。

车停在了星梦剧场门口,一瞬间,聚聚们围了上来,把道路围得水泄不通。所有同学哪里见过这样的场景,直接挤在一起动也不敢动。陆宸一也没有想象到这场面有如此之壮观,她倒是不害怕人多,就是害怕W妈炸丝芭时把自己也点了。

“好了,各位啊,咱到了,一组家庭一组家庭下啊,憋慌,憋走丢了啊。”三哥说完就下了车,大哥也跟着下了车。车上的众人面面相觑,这该怎么把孩子带进去啊!

底下的聚聚等了很久,还没等到小偶像们下来,便开始大喊自己推的名字 其中咱们的拐妈和瑶妈的呼声最高,且一声连一声,不愧是W妈,越看越配呢,啊不对,咋还嗑上这俩了呢?

耐不住W妈的呼声,袁一琦和沈梦瑶一前一后地走了下去,陆宸一跟在后面,压低帽沿,拉上口罩,与前面的二人落了一段距离。

沈梦瑶和袁一琦正要走进剧场时,才发现陆宸一人没了,连忙回头看,嗯?人呢?咋没了呢?陆宸一被忙着看自己家儿子女儿的瑶妈拐妈挡住了路,默默地退到一旁,和一对没有挤上去的聚聚聊起天来。

“诶,这里怎么还有个小孩,是溜进去的吗?”一个用着袁一琦的手机壳的拐妈直勾勾地看着陆宸一。“小朋友,你怎么进去了?”一旁的瑶妈靠在拐妈身上,问陆宸一。“嗯……姐姐,我是狗芭新节目的孩子,是跟着拐哥和瑶瑶姐走的,但前面人太多了,过不去了。”陆宸一坐在行李箱上,委屈巴巴地说。“那你就和我们待一会儿吧~”瑶妈摸摸陆宸一的头,揽着拐妈。

沈梦瑶和袁一琦在人群中找了很久,还是没有找到小陆。俩人急得直接窜了回去,在拥挤的人群中寻找。拐妈和瑶妈们也自动让出一条道,眼尖的袁一琦一下子就瞥见了在人群后面的陆宸一,她拉着沈梦瑶跑了过去,停在陆宸一面前。

“小陆,你人怎么在这么后面啊?”瑶瑶用豆豆眼盯着陆宸一。“瑶瑶姐,你们粉丝太多了,挤不过去,就和这两个姐姐待一块儿了。”陆宸一无奈地说,谁叫自己姐姐是二三姐呢?

“好了好了,快进去吧,公演快开始了。”袁一琦推了一把陆宸一,就和沈梦瑶手牵手跑进剧场,陆宸一看着跑进去的不可说动物,再看看旁边惊呆了的W妈,跟那对甜蜜蜜的小情侣say了声goodbey,就拉着行李箱跑进了剧场。

到了休息室,小偶像们该化妆的化妆,该排练的排练,该直播的直播,小孩子们倒没人管,闲在原地。

“来来来,既然没有事干,那我们就来第一次补课了。所有人把练习12拿出来,我们开始讲了。”陆宸一看着在自己面前飞奔而来又飞奔而去的大孩子们,只是从书包里拿出练习纸,招呼着同学们开始补课。

“补屁啊补,TM都出去玩了还躲不过数学,你母亲的。”郑芮瑶直接骂出了脏话。“不行也可以补语文,你们自己选。”陆宸一推了推眼镜,坐在行李箱上抖腿。

“那还是数学吧。”王佳念无精打采地拿出试卷,叼着笔瘫在桌上。“好了,我尽量讲快点,剩下时间随便你们玩。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一个个都把手机带来了,自己待会儿再玩。”陆宸一拿着手机,悠哉悠哉,准备开始讲题了。

“今天,让我们来看看之后要和我们一起出去的小朋友们吧。”作为我们up主的紫菜xixixi举着摄像机开始拍摄新一天的vlog了。

阿昕悄悄地走到了张苡沫身后,偷偷听着庄晞悦和陆宸一讲课的声音。“这道题先画线段图,要分成几段?昕哥,你说呢?”陆宸一突然抬起头,看着张昕。

“额……是是是,你们继续你们继续。”up主阿昕默默地举着摄像机去找羊姐了。“羊姐,你看看她们小朋友,讲的题我听不懂,还点名让我回答~”张昕窝在羊姐的怀里拉长音撒娇。羊姐用手轻轻摸了摸阿昕的脑袋“我们阿昕跟小孩子生什么气啊,别生气了。”说着在阿昕脸上浅浅地亲了一口。

旁边围观的同学们都站在原地不想说话。陆宸一生无可恋的说:“我说了这俩很快就好了啊!咱打扰她们干嘛?”贺清玥则张大嘴巴,久久没合起来。爱嗑cp的翁倾清和张苡沫则捂着嘴,疯狂地抱在一起,又蹦又跳,中小型人类返祖现场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44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